跑步跑了一个月也没瘦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7-06-08 09:46: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这是减脂效果最好的运动方式之一,可以说只要坚持跑步,你的体形就能有明显的改变,但也有一些人,也坚持跑步了,但自己的体形变化并不大,跑步跑了一个月也没瘦是怎么回事?

跑步跑了一个月也没瘦是怎么回事

造成这个问题,可能的原因有下面这些:

1、没有控制饮食,虽然也跑步了,但吃的饭量也增加。

想控制住体重,最理想的方法就是管住啃,迈开腿,光运动还不够,控制饮食也是非常关键的,你是不是只跑步没有控制饮食吗?虽然也跑步了,但吃的更多了?

2、运动量不够。

跑步一般需要30-40分钟以上才会燃烧身上的脂肪,你是不是还没有等到脂肪燃烧就停止跑步了吗?

3、减体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太着急。

体重是刚开始减的时候,效果极明显,减一段时间就会进入平台期,见效就慢了,只要长时间坚持,你的体重就会一点一点往下掉。

如果你跑不体重没有减轻,看一下上面这几条原因,自己属于哪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