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可以治口臭吗

时间:2017-05-28 15:21: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我们身边,确实有很多人存在口臭的问题,虽然坚持每天刷牙,但口臭的问题仍然存在,严重影响自己正常的生活、社交,虽然不少人尝试了很多方法,效果并不明显,有一种说法:跑步对治口臭有好处,这是真的吗?跑步可以治口臭吗?

跑步可以治口臭吗

如果有舌苔厚白和口臭症状,虽然坚持跑步是非常有好处的,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等情况,但关键还要检查明确导致口臭的原发病因。一般常见病因有消化道方面疾病、龋齿、牙周病、鼻炎、鼻窦炎等等。

跑步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如果是因为消化不好造成的口臭,跑步确实能提高自己的消化能力,缓解口臭。

跑步可以缓解甚至一些人能完全治好牙周病、鼻炎、鼻窦炎,所以跑步会缓解口臭问题。

预防口臭的方法:

1、注意劳逸结合,一般休息不好的人,容易出现口臭问题。

2、避免烟、酒、辛辣、过冷、过烫刺激食物。

3、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使病菌不易生长,早晚一定要刷牙。

4、保持饮食规律营养平衡,多食用含酸和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