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跑步的书推荐

时间:2017-05-26 14:04: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喜欢跑步的人,也喜欢看一些与跑步相关的书,确实有一些书,可以让我们爱上跑步、正确跑步。

有关跑步的书推荐:

1、《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这本书是热爱跑步的人必读的,1978年,28岁的村上春树开始写作。1982年,33岁的他开始跑步。在跑步这条路上,他已经奔跑了35年。

一个人能坚持跑三十五年,绝对不容易。

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村上春树,日本现代著名小说家,今年64岁,著有《挪威的森林》、《海边的卡夫卡》、《舞舞舞》、《1Q84》、《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等作品。其作品风格基调轻盈,更是摆脱了日本战后阴郁沉重的文字气息,被称作第一个纯正的“二战后时期作家”,村上春树并被誉为日本80年代的文学旗手,其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知名度。

看这本书,可以让更多人喜欢上跑步。

2、《跑步圣经:我跑故我在》。

长跑者的精神指引,全球跑步爱好者的哲学圣经,陪伴500万美国人一生的精神读本。曾连续14周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至今仍为亚马逊热销图书。

本书自1978年出版后,连续14周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是全球跑步爱好者的“哲学圣经”,陪伴500万美国人一生的精神读本。

建议喜欢长跑的人,应该好好看一下这本书。

3、《跑步圣经:最全面的跑步训练计划》

《跑步圣经:最全面的跑步训练计划》自2004年在德国出版后,畅销十多年,长年稳居运动类畅销榜第一名。本书是五星好评书籍,被跑步爱好者奉为经典之作。它由德国跑步冠军教练精心打造,使欧洲100万读者受益。

如果你也刚开始跑步,读这三本书,会让你深深爱上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