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脚会粗是真的吗

时间:2017-05-21 08:33: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腿型能特别的细,有一个在大长细腿,但身边有很多女生的腿都特别粗,不少女生都因为有一个粗腿而苦恼,减掉粗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了,有人准备天天跑步来减大粗腿,但也有一种说法,天天跑步腿会变粗,每天跑步脚会粗是真的吗?

每天跑步脚会粗是真的吗

对于女生来讲,这个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日本运动指导员中野 詹姆士 修一在《全世界第一有效的跑步减肥法》中肯定地说:只要不注射男性荷尔蒙,女生即使是做让某个特定部位肌纤维变粗的特殊训练,女性身体要练出很粗壮的肌肉还是很难,跟别说跑步这种有氧运动了。对于 99% 的妹子来说,她们缺少一个必要的生长肌肉的要素:睾酮。

真实的情况是:长跑是一项有氧运动,其消耗的主要能量是脂肪,是一项极好的强身塑体的运动,以长跑运动员为例,他们的小腿都十分匀称,长跑不但能消耗腿部脂肪,而且还能让腿部的肌纤维变得更加纤细,让小腿看上去更瘦更美。

看真正的马拉松运动员,一个比一个瘦,腿也不是太粗,都很细,想一下专业的长跑人员腿都是细的,自己跑那点跑,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的腿变粗。

坚持跑步,只会让自己的腿越变越细。

跑步多长时间可以让自己的腿部变细呢?跑步是最好的有氧运动,也是瘦身的最佳、最简单的方法。而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的,所以建议慢跑45分钟到60分钟为佳。所以每天锻炼的时间要相对长一些,减脂的效果才会更明显。

对于粗腿女生来讲,要想让自己的腿部变细,每天放心长跑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