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和孩子成长关系密切

时间:2016-03-21 09:30: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对于成年人,孩子需要更多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睡眠和孩子成长关系密切,家长一定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时间。

所有家长,都应该特别重视孩子的睡眠,因为孩子在睡眠中成长,无论是身体的机能还是脑部的成长,都是在睡眠中快速的增长起来。

良好的睡眠习惯不仅带给孩子身体上的健康快乐,不仅帮助脑部的最大化发育,还会带给孩子一生的好习惯,因为每一个人每一天至少会花去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上。

睡眠对宝宝来说,有非常明显的益智、促进智力发育作用。有研究证明,睡眠比较好的婴儿智商发育是比较好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睡眠对孩子的记忆力、创造力、精神状态方方面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生长激素70%左右都是夜间深睡眠的时候分泌的。有些孩子睡眠特别不好,超过三个月到半年以后,孩子的身高会逐渐出现偏离,这是因为睡眠障碍、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

现代的人,特别是城市中的年轻人,每天晚上都要玩到很晚,孩子也就很晚才睡眠,甚至养成了晚睡的习惯,这是极其错误的。

要想自己的孩子长的更高,更加聪明,一定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