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需要天天锻炼吗?

时间:2017-11-04 15:23: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现在吃的好了,但多数人运动量都明显减少了,这也就导致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肥胖不但让我们的身材很难看,也会让我们身体很容易生病。

要想减肥,方式有很多,其中最推荐的方式当然是运动了,减肥需要天天锻炼吗?

正确的运动,确实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瘦身效果,但也要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才行。

对于减肥而言,就是有氧消耗身体储存多余的热量,让脂肪分解给身体提供能量。因此,减肥者可以每天都进行至少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如果能天天坚持锻炼,效果确实更明显。

特别提醒:锻炼也需要循序渐进,比如刚开始锻炼强度不要太大,慢慢开始增加。

减肥需要天天锻炼吗

减肥最推荐的几种锻炼方式:建议每周进行至少3次有氧运动,比如跑步、快走、跳绳等,每次至少40分钟以上。

要想减肥,最好进行有氧锻炼,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最好的减肥运动。所谓有氧运动是指在那些运动过程中,通过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够连续不断地供给运动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谢糖和脂肪以提供能量,坚持不断进行的运动,如骑车、步行、上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

具体的运动频率,我们的建议是:运动对减肥、对身体的好处小编不想多说,我们要向你介绍的是531运动原则,即一周5次运动,每次运动至少30分钟,每分钟的心跳要至少达到110下。你也可以根据下面这个公式算出最适合自己的运动强度。

只要坚持每天开始锻炼,相信你的身体素质会越来越好,你的身材也就能变得越来越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