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多久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时间:2017-07-26 08:13: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现在多数人都是吃的越来越多,运动越来越少,导致肥胖问题越来越普遍,相信很多人现在身材都严重变形。

很多人感觉现在肥胖极普遍,胖一些没有关系,事实上,肥胖严重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刊登在国际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项大型调查研究显示,超重和肥胖会增加患癌风险,体质指数与17种癌症显著相关,包括子宫癌、肾癌、胆囊癌等等。肥胖日益成为一个严峻的世界性问题。全球每年因肥胖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死亡达340万。有专家预测,肥胖可能成为21世纪的头号杀手,给人们招来一身病。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正常呢?跑步锻炼是一种极好的选择,每天跑步多久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每天跑步减肥

从小编51学吧小编的跑步经验来看:慢跑最好不少于20分钟,虽然很多教程都建议至少跑30分钟甚至45分钟以上,不过就我本人而言,从来没跑超过30分钟,一般都是跑20-30分钟,里程在3.5-4公里左右,这样跑三个月体型的变化也很明显,如果你比较胖,可以尝试连续跑45分钟。

跑步多久才能看到比较明显的结果呢?

基本做到每周4-5次跑步,加上控制饮食,和良好的睡眠,不出一个月,你就能看到自己身体明显的变化。

跑步不仅能达到减肥效果,还能让你成为型男。

1、强身健体:平均每公里六分钟,跑三公里,每周三次。

2、减肥瘦身:前期平均每公里六分钟,后逐渐加快速度,每次六公里以上,每周三至四次。

3、变成型男:平均每公里四至五分钟,每次十公里,每周四次,持续一年。这样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