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跑步能减掉啤酒肚吗

时间:2017-05-19 11:28: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现代人长时间坐着工作,导致肚子上的脂肪越来越多,有啤酒肚的人非常普遍,想减掉它们,确实非常不容易。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法,那么坚持跑步能减掉啤酒肚吗?

坚持跑步能减掉啤酒肚吗

跑步是可以消减啤酒肚的,只不过跑步主要是瘦全身的,同时还会使肌肉变得比较发达,只不过要想通过跑步减掉啤酒肚,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跑步才有效果。

肚子肥胖,应该是由于在日常的工作中长时间的坐着,缺乏运动等原因造成的脂肪在体内积累引起的。建议您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减肥,每天坚持跑跑步,晚睡前做做仰卧起坐等来进行锻炼,效果会更好一些。

跑步虽然可以减肚子,但最好配合一些其他专门瘦肚子的运动,效果会更快、更好。

选择跑步减肥并没有错,但是要消灭“啤酒肚”还远远不够。您需要每天在有氧运动后加练20分钟的重量训练,才能管住自己的腹部线条。

所谓的重量训练,又叫阻力训练,是通过徒手、负重或者使用各种器材来锻炼肌肉的一种方式,其中包括举重、卧推等。重量训练可以增强你的肌肉与肌耐力、提升运动表现。根据哈佛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重量训练是保持平坦腹部的关键,它的效果要远远超过跑步和骑行这些传统意义上的瘦身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