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能使人显得年轻嘛

时间:2017-05-17 14:12: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人人都不愿意自己衰老,都希望自己能永远年轻下去,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更不愿意看到自己衰老,但变老是生命的规律,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延缓衰老,让自己衰老的速度比同龄人更慢一些,跑步能使人显得年轻嘛?

跑步能使人显得年轻嘛

坚持跑步,可以对抗衰老:长期坚持跑步能够消除对人体有危害作用的自由基,延缓衰老进程,你会发现体能状态一点不输年轻人。

大量的事实证明:经常运动,生长激素HGH的分泌增多并且可以延缓衰老。

试验证明,只要持之以恒坚持跑步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超到抗衰老的作用。

据美国《医学快报》最新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和洪堡州立大学的学者发现,老年人坚持跑步习惯能延缓衰老进程,让他们看上去更年轻。

研究人员选取了30名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平均年龄为69岁,男女各半,都保持了经常跑步的锻炼习惯。他们每周至少跑步3次,每次最少30分钟,坚持了六个月或更长的时间。研究结果显示,与惯于久坐的年轻人和老年人相比,经常跑步的老年人其体内的细胞中拥有数量更多的线粒体,它意味着老年人体内拥有更多的能量来推动大块肌肉运转。

你是不是不想让自己快速变衰老呢?

那就抽出时间,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吧,天天坚持跑步,你就会变得比同龄人更显得年轻、更有活力,身体也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