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多久才最合适

时间:2017-05-14 16:18: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些有毅力的人,天天都能坚持跑步,这样的人一般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会特别好,有一些人,每天也跑步,但跑太多才最合适呢?早上跑步多久才最合适?

早上坚持跑步

这个没有太固定的答案,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不同年龄的人答案也不样。

小编的建议:晨跑是为了激活动力,给自己开个好头,而不是一开始就把自己跑得半死不活的,影响一天的生活以及工作。

有专家指出:早上跑步也没有必要时间天长,时间过长体力消耗太大会影响到一天的精力,如果只为了锻炼身体,只要做到持之以恒一天半小时足矣。

一般早晨来晨跑的话,建议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即可,因为晨跑属于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就可以达到消耗脂肪的作用。

每天跑步的建议:

1、跑步时间的选择: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洗漱之后就可以跑步啦

2、每天要跑多久合适呢?一般要运动4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哦。

3、跑完不要立即坐下,要走走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