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错题本怎么做

时间:2017-07-19 15:38: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整理错题本的时候,我们一般只有理科科目,才使用这种学习方法,对于英语这种科目,错题本学习法适合吗?英语错题本怎么做?

1、英语不需要错题本吗?

错题本这件事,早做比晚做强,晚做也比不做强。即便到考前最后10天,踏踏实实地整理一下错题,也比盲目地东看一眼、西碰一下有效得多。

英语这个科目其实也需要错题本,部分类型的题目可以整理到错题本上。

2、单项选择、句型转换等题型错题适合整理到错本上。

这类题目较短,整理起来很容易,建议整理的方法是在一页纸的左侧记录题目(黑笔),右侧记录错误答案和正确答案(红笔)。

本文由51学吧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yilixunlian/yingyudancijiyi/2017-07-19/7638.html

英语错题本整理示例如下图:

英语错题本示例

英语这个科目,并不是所有题型都适合整理错题本,只有部分题型可以。

3、英语其实更适合做积累本。

积累本上可以整理每课的课堂笔记,摘录报纸上或题网中的新单词、重点句型,整理分析试卷中的错题......说白了,集原来的笔记本和纠错本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