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脑记忆法背英语单词

时间:2015-12-17 10:08: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背英语单词,相信让很多学生都感觉很头痛,背过就忘是所有人都遇到过的难题。

但不背英语单词,肯定是行不通的,到底怎么背才更高效呢?

右脑记忆法背英语单词,大家可以试一下。

英语单词超右脑记忆法的秘诀就2个,一速度够快,二重复次数够多。

这个方法不怕遗忘,就怕重复的次数不够。

具体的做法如下:

1、先找一本要背诵的单词书,最好是有规律的。比如拼写有规律的《一图记牢高中英语3500单词》,或者意义有规律的,也就是按意思进行分类的单词书。

2、像看小说一样看单词书,最好做个复习计划。

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像看小说一样,速度够快,一个单词看明白了、记了一遍了,马上过,没记住没关系,速度不快你就失败了。大概每次花几十分钟看完一本单词书(也可以看三分一或一般,具体看你的计划)。

3、及时再看多次单词,最好按照先快后慢的原则进行,也就是间隔时间刚开始短,后来长。

这个方法是根据“爱宾浩斯遗忘曲线规律”来背单词的方法,效果特别好。

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你的英语单词词汇量就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