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怎么在最短的时间内背英语单词

时间:2016-01-07 07:51: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背会尽可能多的单词是提高英语成绩的关键,毕竟从现在算,离高考的时间已经极为有限,怎么才能多背会一些单词呢?

针对这个问题,过来人的成功经验最值得我们参考。

下面这个方法,是别人使用过的,确实非常有效、快速背英语单词的方法,效果特别好,速度特别快,可以供大家参考一下。

具体的方法是这样的:找本单词书一小时背七十个左右,找到list对应的mp3,第一遍听先把自己不记得的单词抄下来,第二遍对这些单词重点记忆,看完五六个盖住汉语意思看看自己能不能想起来,第二遍看完后再盖住所有汉语意思把想不起来的抄下来,反复这个过程,实在记不住的写在小本子上放兜里没事就看看,第二天先复习前一天背过的再看新词,第三天先看前两天的,每周末复习这周背过的单词,高考词汇量大概是3500,按这个进度可以在五十天背完,之后再看阅读会轻松很多。

有位同学,在一个寒假期间,就使用这个方法,把高考的词汇背完了,结果英语成绩从中下等变成了中上等,可以看出英语词汇量的重要性。

如果你现在已经进入高三,成绩还是极不理想的话,可以好好试一下这个方法。

只要坚持下去,你的英语单词量也会快速增加,英语成绩也能快速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