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中背课文有用吗

时间:2017-07-21 08:50: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英语怎么样才能学好,不少同学都不知道最科学、高效的方法,有一些同学就是喜欢死记硬背的方式,英语高中背课文有用吗?

英语高中背课文有用吗

1、所有课文全背的话,特别浪费时间,并不是太推荐。

英语课文不需要全篇的背,但是一定要背重点段落和句型,如果课文比较经典,那么就需要全篇背诵.。

2、多读一读课本是有好处。

多读课文可增强语感,巩固词汇,提高阅读速度,尤其是能改善书面表达中的生硬英语。如果时间紧迫,也可从课文中提炼出一些优美实用的句子,反复记诵。

3、多背一些常用作文用语很有必要。

 英语课文怎么会要求背诵呢?读熟就可以了,英语不能这样死背,如果是某些作文中用到的一些模板或者优秀作文我觉得可以背,这样背多了就会用了。但是课本的话真的没有必要,只要理解并掌握重要知识点就可以了。

4、英语单词有必要多背。

学习英语的话,英语单词还是极有必要多背的,英语单词量如果不够,成绩不会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