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时间学英语 一年成学霸

时间:2015-09-29 11:01: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碎片时间学英语 一年成学霸

很多人都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自己想做很多事情,想学很多知识,但就是没有时间。

事实上,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原因就是时间管理没有做对。

比如每天有大量的碎片时间,如果能利用好,可以做出大成绩,像上厕所的时候,坐公交的时候,坐电梯的时候,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碎片时间,加在一起,就能挤出大量的时间。

如果能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就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厦门市的理科第一名林真,就特别擅长利用碎片时间来学习英语。

初三时,林真曾经申请过国外某学校的交换生,但在面试过程被直接刷下,一直顺风顺水的他没有被挫败感击垮,他认清自己英语单词缺乏的弱项,制下一天背100个英语单词的学习计划。巧用碎片时间,林真一年便积累了两至三万的词汇量。

林真爸爸回忆,自己的孩子“那段时间单词书几乎不离手,吃饭前都在背单词。”

最终不但高考成绩成了厦门市第一,已被世界顶尖的芝加哥大学录取。

很多人都看不上的碎片时间,如果利用好,确实可以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