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牛人是怎么背英语单词呢?

时间:2016-02-27 16:25: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要想学习英语,没有一定的词汇量,那只能是空想,但对于英语,大家最害怕的就是背英语单词。

在考试的时候,你阅读理想、作文都需要大量的英语词汇量,但单词总感觉不认识的太多,不可能背完。

单词牛人是怎么背英语单词呢?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事实上,方法并不是极复杂,只要坚持,你的英语单词量也能飞速增加,具体的方法是:要准备一个小本子,把平时做试卷啊,考试啊里的生单词记下来,把本子放在桌角。上课没事的时候瞥两眼,老师吹牛的时候瞥一眼,下课别人睡觉打闹的时候瞥一眼单词本。记单词就像看美女,第一次看这个美女觉得蛮好看的,第二次又看到这个美女觉得好像在哪见过,第三次再看到这个美女我就记住她了。记单词就是这个道理。

高考就是应试的,拿到分数你就是厉害的,没人问你这题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要是蒙都能蒙对那更是你的本事了。所以我有个同学,她英语语法呀,语感呀都不懂,但她就是猛背单词,你想想就算英语基础不好,单词量广,遇到一篇阅读理解你会的单词多了,还怕看不懂?敢问现在你们英语书后面的单词表背下来了吗?没有的话你就要给自己布置任务了。英语第一关键,单词。单词是硬骨头,不下功夫是不行的。

如果你的英语单词量特别少,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事实证明,只要英语单词量够大,你的英语成绩就能快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