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时间记单词效果惊人

时间:2015-10-11 15:33: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碎片化时间记单词效果惊人

我们经常说,时间就像海绵,挤挤还是有的。

确实,我们每天每个人其实都有大量的碎片时间,如果这些时间利用好,可以做很多事情。

碎片化时间记单词效果惊人,这些时间用来背英语单词效果最好。

特别是对于英语零基础的你来说,要想实现英语“速成”的梦想,每分每秒都是宝贵的学习时间。

英语的单词量不够,要想把英语学好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根据数据统计,用户平均学习并记忆一个单词的时间是2分钟。可以计算一下,你在上班或者上学的路上,如果将这段原本是用来放空、看剧、打瞌睡的时间用于手机背单词,你每天的词汇量能够增加多少?一年下来,你的词汇量能够增加多少?与此同时,学习内容碎片化之后,对于学习时间的掌握将变的更加灵活,你可以根据知识点内容的多少、重要性,灵活安排学习时间,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的学习也可以移动起来。手机上的各种app,可以让你在碎片时间中背单词、练听力,原本那些白白流失的时间重新有了意义,在别人无所事事的时候,你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他人望其项背的词汇达人、听力王子、超级学霸。

所以不要小看生活中的碎片时间,利用起来,可以让你学会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