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不好找老师补课有用吗

时间:2017-07-22 09:32: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进入高中以后,不少同学都存在严重的偏科的现象,比如一些同学偏科极严重,像英语一些同学成绩极差极差,这样考大学的时候会非常吃亏。

为了提高英语成绩,不少同学也想了很多方法,其中用的最多的一种方法,那就是请补习老师。

高中英语不好找老师补课有用吗,花这么多钱去补课,真的有用吗?

高中英语不好找老师补课有用吗

1、好看补习老师,有一定的作用。

只要能找到经验较好的老师,请老师帮自己补习一下,肯定是有作用的,只不过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有作用,只不过作用不是极大,对自己的成绩提高有一点点帮助。

2、高中英语的学习,关键还在于平时的积累,需要极长时间的学习才行。

首先,单词量一定要足够大,这是补习班无法帮我们做到的,平时我们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去背单词,单词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从现在开始,一直到高考前,不要放松复习单词。单词学习要有计划性,刚开始每天40个,第二轮每天50个,逐渐增加,同时巩固前面的单词。

英文写作是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需要长期练习。先模仿,从句子开始。

英语听力,也需要自己大量的练习,补习班无法帮大家做到。

阅读理解部分,也需要大家大量的阅读英语文章,才能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 。

所以,去补习班确实对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有一定的帮助,但更多的需要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