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背单词重要吗

时间:2015-11-14 16:26: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之所以不爱学习英语,主要的原因就是英语单词量太多了,每天需要抽出很多时间背诵,感觉特别累人。

学英语背单词重要吗?是不是不背英语单词也能学好呢?

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英语单词重要,而且特别重要。

一直以来,单词都在英语学习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其实不仅仅是英语,在其他所有语言中,词汇都是血肉,都是核心,之所以表达的内容能够被人理解,主要都是通过词汇的变化体现出来的,正因如此,它的位置在语言的学习中是不会改变的。尽管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理念在不断更新,但拥有词汇的质量高低仍然是影响整个学习效果的关键所在。

平时我们都知道”量变引成质变“的哲学道理,对于英语的学习,同样是这样的,只有会的英语单词量只够多,英语才能达到灵活应用的地步。

种语言的语法都是固定的那些,人与人之间语言水平的差异看的就是语言的丰富程度。而语言丰富程度的提高是需要付出与积累的。

所以,英语单词确实是需要积累的,没有一定量的积累,确实很难学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