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跑步能瘦下来吗

时间:2017-11-05 09:50: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天早上、晚上,在公园都能见到很多人在跑步,每个人跑步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跑步就是为了能有一个好身材,比如一些人的大腿比较粗,想通过跑步的方式来瘦下来,大腿粗跑步能瘦下来吗?

这个不用怀疑,只要方法正确,大腿绝对可以瘦下来的。

看一下跑步的运动员们,特别是马拉松运动员,都是一个极明显的特征,那就是特别瘦。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这种运动燃烧脂肪的效果最明显,而且能起到全身性的燃脂效果,所以坚持跑步绝对可以瘦大腿。

跑步瘦大腿

下面是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每次跑步时间的问题。

如果跑步是为了减肥,小女子会推荐跑30分钟以上,最佳是40-60分钟,如果跑步时间过短,燃脂效果并不明显。

2、刚开始跑步要循序渐进。

刚开始跑步,你的体能和耐力也支持不到跑30分钟,硬撑反而有害。运动要遵循循序渐进的规律,一下子上太多的量,身体却还没有适应,很容易受伤。

3、跑步之前一定要先热身。

跑步之前一定要进行10分钟左右的热身运动,这样会让身体的温度上身,增加血液循环,防止在跑步的时候造成运动伤害。尤其是对于体能不是很好的人来说,热身运动会加速脂肪在运动时的燃烧,先消耗一小部分糖原,这样脂肪和能量消耗的效果会更好。

4、跑步以后要做拉伸。

刚开始跑步又不注意拉伸的朋友,马上就会感觉全身疼痛,很多妹子都担心在跑步之后会不会腿粗,只需要记住一点——跑步之后一定记得拉伸,一个是能帮助排出肌肉堆积的乳酸,二是能够塑造好的线条,防止肌肉围度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