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两个月脸部对比照

时间:2017-05-18 08:46: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感觉,跑步主要是锻炼腿,减腿部的脂肪效果好,减其他部位的脂肪效果就差很多,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下图就是一个朋友跑步两个月脸部对比照,可以看出,跑步仅坚持两个月,整个人全身都明显瘦了,明显人更精神,体形更健康。

跑步两个月脸部对比照

上面这个朋友,跑步两个月,每天7公里,对比效果大的惊人。

1、建议每天跑40分钟左右,效果才更明显。

一般情况下,前20分钟的热身和消耗脂肪酸和肌糖,并没有消耗我们身上的脂肪。剩下的20分钟燃烧脂肪,在减肥初期的时候不要着急,因为一上来强忍着跑步也不是好的方法,因为那时肌肉没有足够的力量去维持当时的运动量,所以在那时候是无氧运动,而且还容易受伤。

如果跑步的时间短,效果很不明显。

2、跑步能锻炼全身。

虽然跑步主要是下肢运动的较多,但我们在跑步的时候,全身的都在参与,所以坚持跑步,全身的脂肪都能燃烧掉,长期坚持,全身都能瘦下来。

如果想要身材更好,每天坚持跑步锻炼,确实可以让你精神更好、状态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