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高效利用时间的方法

时间:2015-10-08 08:00: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教你高效利用时间的方法

时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一模一样的,区别在于我们怎么高效利用自己的时间。

高效的时间管理,对于我们学习、工作、生活,都极有帮助。

但绝大多数人的时间管理能力都很差,每天浪费了不少时间做无用的事情上面。

想不想也让自己的时间利用效率提高上去呢?

其实方法并不困难,只要利用一个小窍门,你的时间利用效率马上就会高起来。

教你高效利用时间的方法:高效锦囊时间管理法。

第一步,头一天晚上(或每天早上)将这一天要做的事情写成备忘录;“☆☆☆”(表示最重要)、“☆☆”(表示重要)等符号,在每项备忘录前打好记号;

第二步,用“☆☆☆”(表示最重要)、“☆☆”(表示重要)等符号,在每项备忘录前打好记号;

第三步,每天晚上对照检查完成情况,完成了即划去,未完成的顺延入次日的备忘录。

这个方法极为简单可行,特别容易做到。

使用这个方法以后,大家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时间利用效率提高不少。

只要坚持下去,你的时间管理绝对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