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高中英语成绩妙招

时间:2015-01-14 08:25: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高高中英语成绩妙招

怎么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相信这是所有高中学生都想知道的。

对于英语这门课,如果知识点多,单词量大,短时间内提高有没有可能呢?

我们要告诉大家,这完全是有可能的。

接下来就把提高高中英语成绩妙招分享给大家。

这个是吕荣祯学生分享的自己的方法,他的英语三模成绩:88分 高考成绩:123分。

第一:怎么攻破单词的难关。

不要妄想能一次性把单词都记住,你办不到,高考状元也 办不到。记单词应该遵循三个原则:短时、突击、多次。比如早上课前抽5~10分钟,课间抽10分钟,中午抽10分钟,晚上再抽10分钟,用零散的时间去记 单词比你用一节课的时间集中记忆好得多。

以后大家可以抽出零散的时间来背单词,占用不了太多的时间,但记单词的效果特别好。

这比整个早上一直背英语单词效果要好很多。

第二:坚持背文章、背作文。

每天花半小时背背诵一篇课文,一天一篇,一星期六篇。背文章的意义不在于文章本身,而在于你在背诵 的过程中,语感得到加强。语感,不仅会在我们做单选题的时候,更能在我们做完形填空时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特别是一些好的英语作文,一定要多背一些,这样在写作文的时候,很多句子完全就能用上。

等你背够了50篇作文,你会发现原来英语也是“背多分”。这也是提高英语分数极大的一个秘诀,只要你能做到,你的英语成绩也能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