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学英语方法

时间:2014-12-07 09:10: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学英语方法

对于学习英语,最好是越早越好。

如果父母英语特别好的话,甚至在孩子学话阶段就可以开始教英语。

对于幼儿来讲,学习英语就不能和成年人那样了,必须方法正确才行。

如果方法不正确,就可能导致孩子误学,讨厌英语,更不容易学好英语。

幼儿学英语方法分享:

第一:培养兴趣很重要。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常看看英语光碟,放放英语童谣、歌曲,用英语和孩子说说话,能够让孩子尽快熟悉这种语言模式。

第二:在游戏中培养孩子的兴趣。可以购买一些好玩的互动玩具,比如故事机、点读笔等;最后就是不要急于求成,语言的学习规律是先听说后读写。

幼儿学英语不在于学会多少英语知识,关键就是培养英语的兴趣。

什么时候学习英语最好呢?

专家表示,4—5岁进行英语启蒙比较好,这个阶段孩子语言接受能力强,可以培养他对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