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差生提高英语方法

时间:2015-01-16 14:52: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差生提高英语方法

在学校,评价一个学生好坏的标准非常简单,成绩好就是好学生,成绩差就是差生。

当然,在目前的考试制度下,成绩确实是决定学生一切。

要想抛掉差生的帽子,我们就应该改进学习方法,努力去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

高三差生提高英语方法,分享给大家。

第一:多背单词。

很多人以前也背过,但背过就忘,效果不好,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根据人的遗忘规律,背过就忘极为正常,要长期记忆,就得多次重复。

最好的方法,使用零碎时间背英语单词,可以买个极小的那种本子,上面记上自己每天要背的单词,每天固定好量,有空就背一下,背会的也要经常复习,这样就不会再忘记了。

第二:背一些范例作文。

对于英语作文来讲,由于比较短,背会一篇作文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考试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背会的作文里面的不少句子,也可以用在考试的作文上,这样作文成绩提高的就极快。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做到上面这些两点,英语成绩就能进步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