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自学英语成功的

时间:2015-09-26 08:13: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英语这门,确实极为重要,甚至工作以后,不少工作都对英语等级有要求。

有些人英语不是太好,而且自己已经不上学,但工作又需要用到英语,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学了。

有没有自学英语成功的?

只要方法正确,一定可以自学成功。

到底怎么样才能把英语给自学好呢?

一:一定要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是学习英语的巨大动力,有了兴趣,学习就会事半功倍。

兴趣是可以培养的,我们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

二: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和方法。

光有兴趣还远远不够,对于自学,一定要会学才行。

1、要勤学苦练。

英语的知识毕竟很多,想短时间内学好是根本不可能,比如我们学习汉语,也不是一天就学会的。

学外语的过程其实是一种练功夫的过程。语言知识应该了解,但不下苦功在听、说、读、写上练习,仅靠死记硬背一些孤立的单词、一些语法条条,是很难掌握英语这一交际工具的。就像学游泳、学钢琴一样,对其理论掌握再好,不通过反复训练是永远也学不会的。

一定要把学会的知识反复练,多去用,才能真正把英语给学好。

2、要尽可能多地去接触英语材料,不管是听的、读的、写的和说的,接触的多了,实践的多了,英语水平自然也会不断提高。

3、态度一定要正确,不要经常想学习英语太难、是一个负担,没有意思,要经常在内心中告诉自己,英语太重要了,学习英语太有趣了,我一定能把英语学好。

4、要持之以恒,这点是最重要的。

学习任何知识,要想真正学成功,都是坚持下来的结果。

学习英语既然是练功夫的过程,就并不是那么轻松。要不怕困难,坚持学习。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最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只要能坚持学习下去,一定能把英语给自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