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几岁开始学英语好

时间:2014-12-06 14:24: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几岁开始学英语好

在我们国家,最重视的一门课就是英语,现在甚至从幼儿园开始就有英语课程。

幼儿几岁开始学英语好?

为了让孩子能赢到起跑线上,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早学习越好。

专家给我们的建议是:宝宝从4-6岁开始学英语比较合适。

为什么专家建议4-6岁这个年龄段开始学习英语呢?原因是这样的: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有足够多的时间进行充分的听说训练,这个时候的家长心态也比较从容,不那么急功近利,不会慌不择路,而是会更理性地为宝宝选择一条遵守语言学习规律的道路,让宝宝学得轻松快乐又高效。

家长都极为关注到底应该什么时候让孩子开始学习英语,其实更应该关注怎么让幼儿学习英语:在宝宝开始学英语之前,家长首先应该了解英语学习是怎么一回事,怎样才能激发宝宝学英语的兴趣,宝宝哪个阶段应该学什么,单词、语法应该怎么去掌握,自然拼音是什么等等一系列问题。

学习英语更重要的是激发孩子的兴趣,如果让孩子从小就学习英语,结果导致孩子从小就害怕英语,这反而会起到相反的结果。

孩子刚开始学习英语的时候,应该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