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锻炼肾功能的运动

时间:2017-02-08 16:33: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评价一个男性好不好,肾功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由于吃的多、坐的久,运动量少,不少男性的肾功能确实很不好。

提高一个人的肾功能有很多方法,其中最有效的一种方法就是多运动。

男性锻炼肾功能的运动推荐:

1、跑步锻炼法。练跑时,舌尖始终抵住上齿龈,口中出现口水时,标志内分泌系统已经活跃,可将口水分几口咽入肚内。慢跑时,身体上下起伏不要太大,注意平缓。

2、行走锻炼法。呼吸要与走路的速度相结合,不宜快行。功效:练出自然换气的功能,脚跟先落地,可以调动肾经,故有强肾固本的作用。

3、仰卧起坐,可以锻炼腹部内脏、肾、前列腺,还能帮助肠胃蠕动。

其实大多数运动,都对提高我们的肾功能大有好处:骑自行车、游泳、快走、健美操锻炼、在健身器械上跑步等健身运动,都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的耐力,同时可以提高肾功能。

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长时间的坚持做有氧运动,如果三天热度的话,对身体是有害的,如果能长期坚持下去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