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的例题极重要

时间:2016-05-09 09:18: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上课的时候,一般老师都不会只讲理论知识,还会让大家把理论实践一下,也就是教一些例题,这其实是特别重要的。

对于老师给出的例题,我们需要怎么去听呢?

错误听法:等老师提问才去想,或者等着其他同学去回答,甚至直接等着老师给答案、给思路,这些听法是最错误的。

正确听法:老师给出的例题,一定要自己去积极的思考 ,自己的方法和答案,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不要事事都靠别人、靠老师。

自己思考得出的结论,要远比老师直接告诉你结论记忆要深刻的多。

听课一定要多动脑,这样对知识理解才能更深,记忆才能更牢固。

不会听课,那就经常来我们51学吧来学习科学的学习方法吧。

本文由51学吧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ketang45fenzhong/2016-05-09/3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