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应该重点听的知识点

时间:2016-05-09 09:01: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课堂上,很多学生也希望自己能一直高度集中,好好听老师讲课,事实上,科学研究表明人的持续注意力集中只有15分钟,所以上课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走神的情况,也属于正常。

其实课堂上并不是所有知识都需要高度集中,只有一部分知识才需要重点去听。

下面这些就是课堂上的重点,也就是需要我们重点去听的地方。

1、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关系式等、

2、老师反复强调、板书时反复勾勒的内容,需要重点去听。

3、老师强调的我们最容易混淆和出错的地方,更要重点听,这是以后容易失分的地方。

4、我们预习时没有完全搞明白的内容,课堂上要重点听讲,尽量在课堂上彻底搞明白。

上面这些都是需要课堂上用心去记的知识点,极为重要。

本文是51学吧的原创内容,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ketang45fenzhong/2016-05-09/3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