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语词汇复习方法

时间:2014-11-12 08:30: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英语词汇复习方法

英语这门课,在高考的重要性大家都清楚,如果英语成绩不理想,那就极难考入一所好的大学。

英语要想考高分,词汇量一定要足够才行。

而词汇量恰恰是大部分学生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因为背诵起来太难了,词汇量太多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高三英语词汇复习方法:

英语词汇复习,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使用零碎时间来复习。

可以准备一个口袋词汇本,利用课余时间经常翻看。

高三生可用一个便于携带的小本子记录词汇笔记,在回家的路上、上课的间隙等课余时间勤于翻看。

可以看一次记不住,或者记住以后很快就忘记了,如果经常翻看,很快就能彻底记牢。

不会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就能轻松把英语词汇问题彻底解决。

很多高考状元都普遍使用这种方法来增加自己的英语词汇量。

这个方法是目前已经被证实效果最好的方法,你也可以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