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每天背多少单词合适

时间:2015-01-18 09:46: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每天背多少单词合适

英语要想学好,足够的单词量必需的。

很多人也介绍了英语单词不用背的学习方法,事实上,最后都被证明是行不通的。

进入高三以后,由于学习任务重,时间紧,怎么提高英语单词的词汇量呢?

高三每天背多少单词合适?

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强制背几个单词,因为哪怕当天你完成任务了,过几天又忘记了,每天背的再多也没有任何意思。

具体应该怎么背单词呢?我们分享一个有用、不容易忘、占用时间又不多的方法。

1 准备一个小本子,20*20CM左右大小,文体店很容易买到这种本。

2 在准备背的单词写到本子上,一页只写一个单词,正面写汉语解释、背面写英语单词。

3 每天空闲零碎的时间,就拿出本子看一下,比如看汉语拼写出英语,看英语说出汉语意思。

4 等一些单词真正会了,撕扯,把它装到在左边的口袋中,然后单词本上再增加一些新的要背的英语单词。

5 等两三天,再把以前背会的左边口袋的再背一次,如果这次仍背了,放到右边口袋中,如果忘记了,还直接放到左边口袋中。

6 再过几天,再把右边口袋的单词背一次,如果这次仍对了,直接扔掉,说明这个单词真会了,不会再花时间背了,如果又背错了,说明自己又忘记了,把它放回左边的口袋。

一直按这种方式背下去,可以保证自己背过的单词不会忘,又可以不占用自己太多的学习时间,完全靠零碎时间来记忆英语单词,可以说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