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最差的学生是什么水平

时间:2017-08-16 09:57: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衡水中学是我们国内最牛的一所高中,也可以说是我们教学水平最好的一所高中,能进入这样的高中读书,基本上都能上一本,衡水中学最差的学生是什么水平?

一般学校只宣传最好的学生,不会可以宣传最差的学生,不过有一组数据:

2016年衡水中学本一一批上线率92.44%,这也就意味着,仅有7%考不上一本,最差的学生也应该能考上本科。

下面是本校学生的回答:衡中的话,一般本一率90%左右,本二率99%+但也不是100%,也就是说最差的学生也能考到本三及以下。我们班主任经常拿来说事,”再好的学校也有烂学生,再烂的学校也有好学生”,”别只给衡中的数据贡献了分母”。

考不上一本的学生,都是走关系进来了极个别学生:作为在实验班和奥赛班都呆过的人,至少在2015年我们高考那年我没有认识的同学考到600分以下,本一应该都是妥妥的,听说普通班上不了本一的也寥寥无几,但无论如何也会有跟不上的学生,有主观因素(懒惰自暴自弃什么的)的也有客观因素的(比如通过某些渠道进的衡中)。不过,按照衡中的模式,基本上只要跟着进度走,时间投入按照学校的规矩来,都能上本一。不得不说衡中的管理能力很强。

2017年衡水中学不仅有176名同学考上清华北大。而且李蔓茜同学还以715的高分夺得河北省理科状元!

衡水中学

能进入这所高中读书,基本上意味着可以上重点大学。

附:衡水中学介绍。

河北衡水中学(Hengshui High School of Hebei),简称衡水中学或衡中,始建于1951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2014年11月,学校占地230亩,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职工,其中国务院特贴专家2人、国家级荣誉获得者17人、特级教师13人。 2017年4月17日,《中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排行榜》发布,河北衡水中学位列全国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