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有体育课吗

时间:2016-06-28 16:43:4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提起衡水中学,大家都知道这所学校的学生学习都极拼,甚至跑操都要带着课本。

衡水中学有体育课吗?是不是里面的学生每天都不运动,天天都在学习呢?

1、衡水中学每天都要跑操锻炼身体。

“跑操”,是衡水中学的一个符号,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后,被称为“天下第一操”。跑操的时候,每个班学生组成一个方阵,绕操场跑圈。队伍紧凑,间距一致,步伐一致,速度一致。除了喊“一二三四”,还喊着“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等口号。

2、衡水中学平是也上体育课。

高一高二是一周两节体育课,高三上学期是一节,高三下学期要参加高考了,体育课也就正式取消了。

所以,衡水中学虽然管理严格,学习刻苦,必要的体育锻炼还是有的。

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51学吧原创文章,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28/3334.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