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地点在哪

时间:2017-06-16 16:47: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衡水中学绝对是国内最牛的一所大学,这个高中有多牛,看一下2016年的高考成绩:2016年衡水中学包揽河北省文理科状元。其中,理科状元孟祥熙总成绩724分,文科状元袁嘉玮总成绩706分。据了解,这是该校4年内第三次包揽河北省文理科状元。此外,河北省文、理科状元前10名,衡水中学各占9名。35人进入全省理科前40名,32人进入全省文科前44名。河北省理工前40名占据35位,文科前44名占据32人。

衡水中学也开始了异地办分校的模式,衡水中学落户浙江的消息引发热议。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揭牌,标志着这所学校正式走进了浙江教育界的视野。

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地点在哪?

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

学校地址:平湖市乍浦镇九龙山大道与中山东路交叉口。

来校可乘坐乍浦2路公交车到乍浦高级中学站点下车。

自驾车导航地址:衡水第一中学平湖学校

该校由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嘉兴港区管委会、广东高新教育集团联合共同创办。其中,河北衡水中学输出品牌、管理、师资和文化。衡水中学和衡水第一中学的校长张文茂,将担任平湖学校的名誉校长,衡水第一中学将派遣校长和各学科骨干老师来校。学校将分初中部和高中部,首年招生从高中部开始。

其实这并不是衡水中学的第一所分校,从衡水中学与河北衡水当地一家企业合办民办高中衡水第一中学开始,截至2016年12月,衡水中学已在全国多省设立了18个分校。

要想进衡水中学的分校,收费并不便宜:相比较公办高中千元左右的学费,衡水中学(衡水一中)分校收费不菲。以衡水一中平湖分校为例,生均收费为每学年3.5万元。按照该校在校生3000至5000人规模的规划,每年学费收入,超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