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有衡水中学分校吗

时间:2017-06-20 08:33: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要说国内哪怕高中最牛,名气最大,衡水中学绝对算得上第一名,虽然它被称作高考工厂,但极高的升学率,不论是家长还是学生自己,都愿意上这所升学率更高手神校,正是因为些,衡水中学也开始了扩张之路,各地都在建分校,一直有消息说衡水中学也要在邯郸建一所分校,邯郸有衡水中学分校吗?

衡水中学邯郸分校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由河北宏达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邯郸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内,赵辛大街以西、明珠大街以东区域。该项目为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受聘担任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名誉校长。

学校将于2017年年9月1日正式开学,河北宏达集团成为邯郸地区与衡水第一中学唯一的合作办学单位。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占地面积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16000余人。目前,邯郸分校首批教师和后勤管理人员早已赴衡水第一中学跟岗、培训,学校筹建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邯郸分校的教学模式、管理理念等同衡水第一中学,实现“衡中模式”的完全移植。

能进这所学校教学的老师,实力还是特别强的,老师将获得年薪6—30万元,学校免费提供的教师公寓,享受五险一金等,教师子女还可免费进入邯郸分校就读,接受优质一流的教育。

为了招到更优质的学生,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也是下了大力气,建设中的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这段以“衡中邯郸分校招生政策”为开头的信息写道:“将组织全市选拔考试,成绩前50名免费上衡水中学本部,前400名免费上邯郸分校”。此外,还有“前50名去本部就读的学生三年后若考上清华、北大,邯郸分校一次性奖励学生50000元;在分校就读考入清华北大一次性奖励100000元”等等奖励优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