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真的有那么好

时间:2016-06-28 16:33: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新闻上面,我们经常看到衡水中学相关的新闻报道,但多数都是负面报道,把衡水中学描述成了人间炼狱,高考工厂。

这所高中真的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吗?衡水中学真的有那么好?

衡水中学的生源质量好不好,看一下名牌大学的做法大家就明白了:高考成绩公布当天,两位状元即被清华、北大邀请至北京。随后,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140多所著名高校涌入衡水中学校园,做专场报考咨询服务,说穿了,是抢生源。清华招生老师说:衡水中学和清华大学的育人理念非常相近;北大招生老师也说:衡水中学学生在北大表现很好,欢迎报考。这么多著名高校到一所中学搞专场咨询会,他们都很蠢吗?都想要衡水中学那些没有创造力只有分数的“考试机器”与书呆子?

试想一下,如果衡水中学培养出来的都是书呆子,这么多好大学难道都傻掉了还去抢这些没用的书呆子。

河北的学生和家长用脚投票,想方设法要挤进衡水中学的大门,考上衡中是河北很多初中生的奋斗目标,全国各地来衡中参观学习的同行络绎不绝。

这一所学生认可,高校认可的学校,绝对是最好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