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泸州高考文科状元分享学习方法:学习像打游戏一样有趣

时间:2016-06-23 10:09: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对于不少人来讲,学习都感觉是一件苦差事,当然这些学生成绩一般都不会太出色。

2016年泸州高考文科状元分享学习方法,在他眼中,学习像打游戏一样有趣,特别让人着迷,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他的学习“独家秘方”是这样的:“我觉得学习并不苦逼,在高一的时候我还只是年级上的十多名。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把学习当成游戏,就像打怪升级一样,完成一个阶段性的目标任务,就给自己一点奖励,让自己放松一下。”曹寿春说,通常他会用学习电脑知识和运动来让自己放松。

其实大家也可以这样去做,给自己定个目标,做成以后给自己一个奖励。

事实证明,经常订目标的考生,学习态度方面都会更加积极:目标是你努力的依据,也是对你的鞭策。目标给你一个能看得见的彼岸,随着你实现这些目标,你就会有成就感,你的心态就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向更积极地方向转变。 

所以我们特别建议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应该给自己的学习制定一个学习目标,因为给自己的学习制定了一个学习目标后,同学们才能够根据自己的学习目标来制定学习计划,来展开自己的学习,才能够有动力的去学习,这样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中心,有重点的去学习,始终围绕自己的学习目标去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能够很好的取得一个好的学习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