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甘肃理科高考状元竟然有三名

时间:2016-06-22 16:26: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各地的高考分数最近几天都在陆续分布,2016年甘肃高考分数率先出来,2016年甘肃理科高考状元竟然有三名。

2016年甘肃高考理科状元产生,胡明源、王晴宜、范璐以690分并列理科状元,其中两名状元竟然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胡明源和王晴宜来自师大附中鸿宇班。

胡明源、王晴宜、范璐以690分并列理科状元,胡明源和王晴宜来自师大附中鸿宇班,范璐为通渭一中学生。理科并列第二名,许钊、刘环宇,取得686分,均为师大附中学生!

今天师大附中成绩特别突出:本次全省高考理科前17名中有15人为该校考生,文科前17名中有11人为该校考生。

2016年甘肃高考理科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师大附中,文科第一名为白银第十中学的李晓彤。

相对来讲,今年高考理科成绩相对都偏高一些:今年理科高分考生大规模增加,600分以上2000多人,比去年翻了一倍。 650分以上的271人,去年只有54人。而文科600分以上仅有70人,和理科差距较大。

大家快点查一下自己的成绩吧,知道成绩以后,就需要多了解一些志愿报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