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数学怎样提分速度最快

时间:2015-12-12 09:18: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三过的很快,马上就要过去一半时间了。

很多人的数学成绩一直不是太理想,想找到快速提高分数的方法。

高三数学怎样提分速度最快?

我们最好来听一听过来的人方法,因为这是被证实过的,确实有效的一种方法。

莫鸿威 南京大学 数学一模成绩:94分 高考成绩:145分。

从90多分,到高考数学快满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大量做题(尤其是历年高考真题),并及时总结错误,是我能想到和做到的唯一方法。我的时间也不够用,只能以别人眼中的疯狂弥补之。另外,想要提高分数一定要拿下基础题,把握中档题,力争难题。历年高考的选择题里都有三角函数的运算题,其难度只能算中下等,但我总会不时在这类型题上栽跟头。原因恰恰就是因为我认为它太简单,于是盲目求快,或没审清题,或计算失误。其实,简单题目也有一定的技巧性和隐蔽性,一定要予以重视并勤加练习。”

也就是说,多做题,最重要的要多总结、重视错误,及时补求,同时重视基础,是高三快速提高数学成绩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