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多久要站起来运动一下

时间:2016-03-20 09:13: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现在工作的要求,很多人每天都要坐着工作,久坐对我们的身体伤害极大,可以这样说,长期久坐不运动,身体很容易就废掉了。

久坐与肥胖症,心脏病和糖尿病都有“帮凶”的作用,被称为现代生活的新“癌症”,需要引起警惕。

坐多久要站起来运动一下?

要想让身体更加健康,就需要坐一会运动一下:凡因工作需要久坐的人,一次不要连续超过2小时,工作中每隔2小时应进行一次约10分钟的活动,或自由走动,或做简单运动操等,可有效避免发生以上疾病。

最理想的方法: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坐30分钟就站起来活动一下。

即使每天花30分钟健身,也无法抵消9个小时静止不动带来的伤害。这就是为何许多人坚持锻炼而无法摆脱肥胖,高血糖和高胆固醇的困扰。

避免久坐危害的方法,四个字:以动制静,想办法多动。

其实不管有多忙,我们都应该想办法抽出时间,运动一下,锻炼一下,哪怕站一下都比久坐不动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