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减缓疲劳

时间:2015-07-29 14:47: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夏季如何减缓疲劳

到了夏季,天气特别热,由于吃不好、休息不好,很多人都感觉很疲劳。

在工作的时候,不少人都感觉没有精神,做什么提不起来劲。

夏季如何减缓疲劳?

教会大家一些小窍门,帮助大家快速缓解疲劳。

窍门一:做几次深呼吸。

深呼吸不仅有助于氧气和血管中的营养更有效地被传输到身体的细胞中,而且还有助于淋巴系统运走体内的有毒物质,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大家马上睡意全无,精神好起来。

窍门二:一定要多喝水。

夏季天气太热,身体内的水分蒸发就比较大,我们也就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

脱水降低血量容量,引起疲劳,多补充水,可以让自己马上感觉更加有精神。

窍门三:坐的时间太长,应该站起来舒展一下。

夏季如果长时间坐着工作,更容易导致疲劳。应该每隔一个小时左右站起来运动一下,这样身体运动加快血液流动速度,从而增加身体的活力降低疲劳感。

窍门四:闭目养神。

实在太累,也可以休息一会,中午小睡一会,帮助你恢复元气,甚至下班时还精力充沛。

你理不是夏季经常感觉没有精神呢?试一试上面这些窍门吧,可以让你快速精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