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假期 喜欢超前学期

时间:2016-01-21 10:06: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正式放寒假了,有些地方甚至已经放过寒假了,长长的一个寒假,我们要怎么度过呢?

我们可以看一下学霸们的假期安排上,看一下学霸的假期是怎么度过的。

学霸们的建议是:尽量超前学习。

寒假和寒假往往有较长自由时间,这个时间是超前学习的黄金时间,是提升自己学习能力的最佳时间,大多数人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弥补自己缺漏,主攻几个学科,大致提前学完一些学科,为自己以后自由调节学习时间打下铺垫,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如果留级过的学生,都有这样的经验,就是本来自己成绩在班中很差,但留级一年,会发现自己的成绩马上就会很好,甚至成为班级中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主要原因就是这些知识自己已经学习过一次了。

如果大家都能利用好假期超前学习,你的学习成绩就能成为班级中最好的学生。

很多学生,在假期中最爱玩,长工的假期浪费掉了,最不可轻易浪费掉的时间便是这一时间。每个人都可以借助参考书自学,或向他人学习,提前学完一章或几章内容,遇到不懂的地方可暂时先记下来,以后问老师,老师看到你超前学习肯定会高兴地指点你。等老师教到相关内容时,你自然就比别人学得深、懂得也透彻一些,同时可通过对比学习弥补超前学习时出现缺漏之处。

所以,假期一定要利用好,提前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