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时间可以干嘛

时间:2016-10-18 10:55: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都知道,时间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会的有,在我们生活中,有大量的零碎时间,我们应该如何利用好它们呢?

零碎时间可以干嘛?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建议:

首先,利用好零碎时间,更容易超越其他学生:上课和自习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而且你在学,别人也在学,很难去超越别人,晚上熬夜也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所以要想比别人挤出更多有效时间,就只能抓住零碎的时间,如果零碎时间能利用好,确实很容易利用它们超过其他学生。

课间没事的时候,可以用来记英语单词。千万不要小瞧课间的这10分钟,我不是让你整天都用来学习,课间在你跟同学说话,或者干其他事情的时候都可以顺便记单词,当然,如果你能专注的去记更好。这样你至少可以去记一个单词吧,一天下来就会积累很多。

吃午餐的时候,由于刚放学,人太多,餐厅吃饭都需要排队,这就也会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我们的建议是:是下学以后先学15分钟,这段时间就用来做英语完型、阅读、改错……那时候再下去吃饭,人就少了,不用再排队,就能节省很多时间,而且这样也挤出来了很多时间学英语。

当然,还有很多其它很多好用的方法,上面只是给大家列出了两个零碎时间利用的建议,每个人的零碎时间都不一样,我们可以好好计划一下,利用好自己的零碎时间。51学吧原创文章,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shijianguanli/2016-10-18/4268.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