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中学上课时间表

时间:2017-08-31 08:16: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国内的高中目前数量确实不少,但真正教学质量比较高,名气比较大的就数毛坦厂中学和衡水中学了。

要想学习成绩好,除了要保证学习效率,学习时间也是极为重要的,下面就是毛坦厂中学上课时间表:

毛坦厂中学上课时间表

每天11:30--00:30才能休息,早上6点就要起床,上这所高中确实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这所高中2017年的高考成绩怎么样呢?

毛坦厂中学,金安高级中学,金安补习中心,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本科达线人数连续4年突破1万人大关。

2017年较上一年净增1000余人,一本达线3761人,600分以上62人。毛坦厂中学应届一本达线率52.12%,本科达线率92.5%。金安中学一本达线率22.7%,本科达线率73.9%。补习中心本科达线率87.6%。

一所学校,应届生本科上线率能达到92%确实高的离谱,大多数高中都无法跟这所学校相比。

这所高中被很多人称为高考工厂,其实小编想说,这是一所有良心的高中,帮助很多农家孩子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毛坦厂中学位于大别山深处的毛坦厂镇。99年才成为市级师范学校,档次低生源差。生源都来自于小小的六安市毛坦厂镇附近的区镇。05年全校只有教师一百多人,学生总共三千多人。后面的发展自己去查。我只想说至今毛坦厂中学的生源都在安徽省排不上号。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影响力十分难得。 还是成就了 寒窗苦读的学子。

也许毛中可能很多人看不惯,教学模式不习惯,但对于没有资源的家庭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尝试呢,希望大家宽容的去对待。做好了成就了毛中,但同时还是成就了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