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们总是熬夜学习吗

时间:2017-07-20 09:37: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学生,不管是考大学还是考高中,竟争压力还是极大的,为了考入一所好的高中、大学,确实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不少同学晚上都习惯熬夜来学习,学霸们总是熬夜学习吗?

学霸们熬夜学习

1、学霸晚上肯定学习,但不会熬夜过晚。

熬夜学习是有必要的,但真正的学霸,都不会过度熬夜,一般都在10:30--11:30左右休息,不会熬夜过晚。

2、状元对于熬夜学习的心得。

高考状元平时是不是也熬夜呢?他们一般几点睡觉呢?

肥市文科状元杨柳:我有的同学每天刷题刷到凌晨3点,但效率并不高,做到后来就是机械地做题了,根本不知道在做什么,知识的转化率不高,不能学到,这个时候我觉得就该休息了。

安徽高考裸分状元刘玉玉:我一般23:30就会睡觉了,如果睡得太晚第二天上课精神就会不好,影响到听课质量,这样反而得不偿失,上课是十分重要的,课堂知识的消化很重要。

其实高考状元也熬夜,但一般不会熬夜过晚,不然就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