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时间的利用技巧分享

时间:2016-10-10 15:43: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有大量的零碎时间,这些时间都很短,做很多事情不太现实,但利用这些时间去做一些简单的记忆,效果还是极不错的。

大家每天都有大量的零碎时间,我们应该如何利用它们呢?

零碎时间的利用技巧分享:

用零散的时间记忆零散的知识,事实证明,虽然时间很短,照样能学记住很多知识,时间久了,积累住的知识量就特别惊人。

零碎时间具体适合记忆哪些知识呢?

零散的知识主要是英语单词和语法,语文的语音、词语、标点、熟语等基础知识。大块的读书时间可以用来读文章,记忆政史地等系统性很强的知识,而把那些零碎的知识写在小纸片上,随身携带,在零散的时间记忆是最好不过的了。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零星、片断的时间,如:车站候车的三五分钟,医院候诊的半个小时等等。如果珍惜这些零碎的时间,把它们合理的安排到自己的学习中,积少成多,就会成为一个惊人的数字。

你是不是没有充分利用自己平常的零碎时间呢?从今天开始,把零碎时间也变成自己的有效学习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