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减肥的案例联想到差生为什么一直无法提高成绩

时间:2022-03-11 19:40: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如何减肥?傻子都知道,只要真正做到管得住嘴,迈得开腿,绝对可以减肥成功。

有人经常问:每天游泳能减肥?

只要每天都去,玩了命似的游泳,使劲消耗自己脂肪,不吃或少吃肉,只吃少量人体必须的蔬菜和水果。您玩命减肥,甚至一个月瘦十斤没问题。

有人说,游泳要钱,我就每天跑步能减肥成功吗?

这也肯定可以,只要每天都去,玩了命似的跑,不要停,使劲消耗自己脂肪,坚持下去,也绝对可以减肥成功。

还有人说每天跳绳是不是减肥效果更好?

答案是:只要每天玩了命似的跳,绝对行。

有人说自己特别喜欢打篮球,每天就打篮球是不是也能瘦下来?

这也肯定可以啊,只要你每天玩了命似的打篮球,不停地跑,不停的跳,肯定也能减肥成功。

为什么大家知道如此多的减肥方法,而且个个减肥效果都特别好,最终还是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减肥成功?

听说打篮球能减肥,买个篮球吧。打了两天,新鲜劲儿过了,就扔一边再也不玩了。

听说跳绳能减肥,买个跳绳,就跳了两天,新鲜劲儿过了,就扔一边再也不玩了。

学习方法

听说游泳能减肥,赶紧办个游泳卡。游了两天,觉得这里疼那里痒的,没劲,就再也不去了。

最终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你还是个大胖子。

对于学习也是同样的道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哪怕是班级中成绩最差的学生,也能说出几种来,但真正能把这些方法长期坚持下去的有几个呢?

相反,学霸们全身心专注某个方法,做到全力以赴,每天都有进步收获,反倒是很多成绩平平的学生,天天在看各种各样的学习方法,试试这个,试试那个,但从来也没有长期坚持住,宝贵的时间就这样一天天浪费过去了,最终还是班级中最差的学生,想一下,说的是不是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