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需要买早教机吗

时间:2016-09-18 08:57: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孩子教育方面,家长一般都特别舍得投资,哪怕花再多钱,也不愿意让孩子输到超跑线上。

一些商家也盯住了这个市场,比如早教机,极受家长欢迎。

小孩需要买早教机吗?

听一听专家医生的建议:“夜间闪光玩具的灯光比较强烈,会对孩子的眼睛有损坏,长时间盯着看,会对孩子的视网膜、角膜造成损伤,父母在发现孩子的眼睛被损伤后,要及时就医进行纠正。”

电脑、电视、手机的屏幕亮度要调低、具有光线刺激的玩具不要长时间给宝宝玩。特别是6个月以内的婴儿,最好不要看电视、手机屏幕;两三岁婴幼儿,玩iPad、智能手机或看电脑电视等高亮度电子产品,一次最好不要超过15分钟。

长时间玩早教机,其实性质和看手机、电影道理是一样的,对儿童的视力伤害都是极大的。

“电子产品更像是电子保姆,再好的电子产品都比不上亲子陪伴。一旦使用,孩子会越来越喜欢,或依赖或玩的时间难以把控,不如和孩子一起亲子共读。”

很多家长其实都是在自我欺骗自己,感觉孩子是在玩早教机学习,其实家长也就是给孩子买了一个电子保姆,专家建议:“我个人觉得买学习机不如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喜欢读书来的更重要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