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图书馆可以借书吗

时间:2016-12-27 09:26: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各个市,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市图书馆,里面的藏书还是特别丰富的。

很多喜欢阅读的人,也特别希望自己可以办个借书证,经常去看看书,许昌市图书馆可以借书吗?

许昌图书馆始建于1952年,中间经过几次合并、搬迁、征地、扩建,2011年5月18日新馆对外试开放。新馆馆址位于许昌市东城区赵湾路,建筑使用面积10050㎡。现开设有少年儿童阅览区、无障碍阅览区等十余个对外服务窗口,阅览席位800余个;馆藏文献60万余册(件);古籍文献16004册;电子文献资源近2万盘。设置有自动办证系统、自主借还系统、残障人阅览专用设备、电子阅读系统等现代化服务设施,实现了管理手段现代化、业务建设自动化、读者服务人性化。、

下面是读者反馈的消息:

许昌市图书馆地址在建安大道与赵湾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处路西处,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图书馆内很干净卫生整洁等等,一楼的大厅有一个服务台,哪里可以带着身份证就能自助办一个借书卡,有了这个借书卡就可以到图书阅览室去找自己喜欢的书,阅览室的图书很丰富,里面还有两台借书机器,只要输入密码就能借到书,在这里看书的人很多,真可谓读好书好读书,在图书馆外面还有一个24小时无人自助机,很方便,这也就是说以后不管什么时间都能借到书,唯一有一点不足的是图书有点少,不太全。

在市政府对面。许都广场的东南角。很大的广场停车方便。一楼有儿童阅览室,门外就是供读者休息的区域,很方便。二楼有各种书籍杂志。借书还书都是自助式。有专门存包的柜子,存取包都用借书卡就可自行操作。办借书证也在一楼的机器上自助办理。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哦。虽然要交200办卡,但退卡时钱还会退的。

总的来看,这个图书馆还真是很不错的,要知道,其他很多市的图书馆,根本就不给办借书证,外来人员根本无法借书。

喜欢看书的朋友,可以经常去图书馆坐坐哦。